裁判解释戈登打头亨特:当时认为合法触球回看录像发现打到头部
来源:NBA官网
![]() 体育资讯12月9日报道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,掘金以141-111战胜老鹰。赛后,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Mark Lindsay接受了采访。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5分49秒时,掘金球员阿隆-戈登接触到了老鹰球员德安德烈-亨特的头部(见下图),却没有被吹犯规。对此,Mark Lindsay表示:“在比赛中,我们认为戈登的右手合法地接触到了球。然而,在赛后录像审查中,我们观察到戈登的前臂非法接触了亨特的头部侧面,应该判犯规。”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WNBA再现假阳具!坎宁安呼吁:请停止投掷它这样会伤害到我们
NBA高管:NBA加速推进欧洲联赛因担心詹姆斯拉拢沙特人抢先一步
雇佣军阵容卡塔尔公布亚洲杯12人名单:古德温&T哈里斯弟弟在列
登登没动粥粥先行!周玲安:下午先和登哥一起学咏春拳
贾巴里:KD能得到他想要的任何投篮机会防守者能做的只有祈祷
杰伦布朗:曾被焦虑抑郁困扰&陷入黑暗但正是这些让我闪耀光芒
原合同还剩2年!22岁张明池离开广东队:打算休息没和其他队签约
勇士将在新赛季穿回“TheTown”版球衣他们曾穿此球衣2次夺冠!
申京:能和杜兰特并肩作战非常兴奋他攻防两端极具统治力
3v3联盟致敬悉尼妹后者性感广告全网爆红7天拉涨3成股价